常见问题

无线网路名称(SSID):"TTFREE"或"TTFREE-2.4G"。
以台东县市主要公共场所为主,如行政中心、公车、各大景点等场所。您可利用TTFREE官网(https://tt-free.taitung.gov.tw/)「寻找附近热区」功能,查出热区资讯或最靠近的热区。
TTFREE提供服务时间并无限制,只要能收到TTFREE无线网路讯号皆可免费上网。
只要有上网需求之台东县民及国内外旅客,接收到TTFREE无线网路讯号,就可运用笔记型电脑(NB)、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等各种移动式载具免费上网。
您在使用TTFREE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洽询线上客服」或「客服专线(市话):02-2717-1177」、「客服专线(免付费):0800-017-027」为您处理。
只要能接收到无线网路名称为「TTFree」之无线网路讯号,即可透过fb、LINE、电话等认证登入免费使用。
请您开启网页浏览器(chrome或Safari),网页会自动导向至TTFREE无线网路登入认证页,如未自动导向认证页面,可「洽询线上客服」或「拨打1999县民服务专线」为您处理;试营运期间客服回覆速度较慢,109年10月1日起,将提供所有服务。
如果您使用时移动到讯号服务范围外,则网路连线将会中断,请您保持在TTFREE最佳信号涵盖范围内定点使用TTFREE服务,如驾驶中请暂停使用或关闭WiFi。
基于整体网路系统的优化以及提升频宽资源分配效率考量,TTFREE上网服务若连续使用2小时,系统会自动将用户登出。若您于系统自动登出后仍有上网需求,可重新连线使用。
TTFREE是台东县政府提供的公共场所免费Wi-Fi无线上网服务,遵循现行政府机关公共网路的资安防护机制,对有害儿童及少年身心发展的限制级(如色情暴力等)不当内容网站进行阻挡,敬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