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無線網路名稱 (SSID):"TTFREE" 或 "TTFREE-2.4G"。
以臺東縣市主要公共場所為主,如行政中心、公車、各大景點等場所。您可利用TTFREE官網(https://tt-free.taitung.gov.tw/)「尋找附近熱區」功能,查出熱區資訊或最靠近的熱區。
TTFREE 提供服務時間並無限制,只要能收到TTFREE無線網路訊號皆可免費上網。
只要有上網需求之臺東縣民及國內外旅客,接收到TTFREE無線網路訊號,就可運用筆記型電腦 (NB)、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種移動式載具免費上網。
您在使用TTFREE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可「洽詢線上客服」或「客服專線(市話):02-2717-1177」、「客服專線(免付費):0800-017-027」為您處理。
只要能接收到無線網路名稱為「TTFree」之無線網路訊號,即可透過fb、LINE、電話等認證登入免費使用。
請您開啟網頁瀏覽器(chrome或Safari),網頁會自動導向至TTFREE無線網路登入認證頁,如未自動導向認證頁面,可「洽詢線上客服」或「撥打1999縣民服務專線」為您處理;試營運期間客服回覆速度較慢,109年10月1日起,將提供所有服務。
如果您使用時移動到訊號服務範圍外,則網路連線將會中斷,請您保持在TTFREE最佳信號涵蓋範圍內定點使用TTFREE服務,如駕駛中請暫停使用或關閉WiFi。
基於整體網路系統的優化以及提升頻寬資源分配效率考量,TTFREE上網服務若連續使用2小時,系統會自動將用戶登出。若您於系統自動登出後仍有上網需求,可重新連線使用。
TTFREE是臺東縣政府提供的公共場所免費Wi-Fi無線上網服務,遵循現行政府機關公共網路的資安防護機制,對有害兒童及少年身心發展的限制級(如色情暴力等)不當內容網站進行阻擋,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