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規章

親愛的網路朋友您好,歡迎您使用TTFREE臺東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為保障您的使用權益,請於使用本服務之前,詳細閱覽TTFREE臺東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規章(以下簡稱本規章)內容。一旦您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規章之所有內容。

一、本服務使用者(以下簡稱使用者)行為規範

  1. 使用者不得從事以下行為:
    (1)利用網路進行法令規章所禁止之販售、推銷、仲介各項違反法令之違禁品或服務或傳送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技術資料輸出等相關法令之郵件。

    (2)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郵件、檔案或資料。

    (3)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資料。

    (4)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或蓄意破壞他人電子郵件信箱及有竊取、更改、破壞他人資訊、危害通信之情事。

    (5)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本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6)刊載、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不正當耗費網路頻寬之程式使用或訊息傳遞。

    (7)破壞或干擾本服務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8)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服務系統或是與系統有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之判斷。

    (9)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行為。

    (10)傳送幸運連鎖信、垃圾郵件、廣告信或其他未經收信人同意收發、傳送廣告等漫無目的之郵件。

    (11)其他不符合本服務使用目的之行為或不遵守其他網際網路國際應用慣例、違反任何本契約或相關法令之規定事證明確、或其他有危害通信情事者。
  2. 本網站內之各類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均仍屬於提供該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之各別廠商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即便各別廠商或其他合法權利人依照當時所定之授權條件及範圍授權使用者使用,亦僅限於使用者個人使用,不論是否已經事前授權,使用者不可以將這 些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使用於:
    (1)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隨書附贈或其他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

    (2)上載於其他任何網站、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予其他人使用。

    (3)色情、侮辱、誹謗、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合著作權法或其他法令規定之行為。

    (4)為上述使用目的所為之修改或編輯。

二、個人資料收集方式及隱私權保護

  1. 使用者同意(等同個人資料保護法之書面同意)本府及委外廠商蒐集並保留伺服器自行產生之相關紀錄(LOG),包括連線設備IP及MAC位址、使用無線接取器(AP)地點、使用時間、使用之瀏覽器等。
  2. 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府網站「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3. 本府不會出售、出租或任意交換使用者之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4)本服務會透過使用者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發送相關市政宣導資訊、提供其它服務或優惠權益,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特定資訊、服務或優惠。

三、責任範圍、免除與限制

  1. 除對下列應用程式及通訊協定採取必要管控措施外,本服務開放使用無線寬頻網路接取服務:
    (1)影音多媒體服務網站。

    (2)P2P應用程式。

    (3)間諜程式(Spyware)。

    (4)線上遊戲(On-line Game)。

    (5)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標示為限制級內容之網站頁面。

    (6)其他經本府認定需要管控之應用程式、通訊協定及網站頁面。
  2. 由於環境變化(包括但不限於技術、干擾、政策、法令等因素)、系統維護或轉換之需要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外力影響而無法繼續提供服務時,本服務得依實際狀況加以變更、暫停、調整或終止,對使用者不負任何賠償責任。所謂「不可抗力」係指地震、颱風、水災、火災、戰爭、政府之行為或第一類電信事業接續中斷等事件或情況。
  3. 本服務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4. 由於本服務專為提供無線上網服務,對於使用者個人資料或電腦遭第三人不法之入侵、攻擊、破壞或擷取任何資料致生之損害,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使用者如自行網際網路上散佈或擷取之各項資料與程式,所涉及之各項法律責任,應由使用者自行負責。
  5. 本服務不保證任何郵件、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使用者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
  6. 使用者了解並同意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使用者經由本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使用者須自行確保連線裝置有足夠的安全措施,以防禦資訊安全攻擊。
  7. 使用者因使用本服務,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府均不負任何責任。

四、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1. 本規章以中華民國法律(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為準據法。
  2. 就本規章涉及的一切爭訟,使用者同意以臺灣臺東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3. 本規章若任何一部無效,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力。
  4. 使用者所發生的所有侵權行為,其法律責任,將自負民事與刑事責任,必要時得報請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五、本府保留隨時修改本規章之權利,並於使用者註冊首頁公告修改之內容,不另行通知各使用者。如果您不同意本規章之修改內容,請取消使用者服務之申請,否則即視為同意並接受本規章之增訂或修改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