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有機&友善農業走進台北美僑協會(American Club Taipei)🥕 ❀

台東天然環境中孕育的好農產🥭,要分享給更多人!

縣府去年成立台東有機農業品牌《#SLOW_SUPER🌶️,串聯努力生產優質農作的有機&友善農友,慶鈴今天帶著其中24位農友的好產品前進台北美僑協會,參與一連45天的展售。

這次北上包括十大神農種植的有機紅烏龍茶🌱、連日本人也驚豔的杭菊花茶、台東特色蔬菜翼豆加工品、木虌果飲品等,不但好看好吃,更多了純淨與安心。

台東縣有機驗證面積約為1357公頃,另有1098公頃友善耕作面積、排名全國第2🥗,加起來近千戶農友都堅持著提供最優質的農特產品;今年我們除將結合 #台東慢食節 行銷,預計5月也將把《SLOW SUPER》帶到台北,媒合串聯各縣市餐飲業者與台東農友,一步一步踏實的推廣有機&友善農業💖💖

台東好農

慢食臺東 Slow Food Taitung